Tuesday, May 26, 2009

成绩出炉………^^

哈哈。。幸好还死不了。。成绩今天出炉了哦。一大早,朋友就打来问成绩如何了。我就这样被吵醒了。咋到!本来还想睡迟点。。嘻嘻。。我的成绩全都及格了噢。很开心噢。也有朋友拿full A...真羡慕他们。可是我没这种天分,因为我不是读书材料,我只会玩。。哈哈。。每次都弄到朋友们生气。
我这个semester也是第二年了哦,希望接下来的成绩可以拿到好成绩啦。可是这个学期开始,我们拿的科目都好难,很怕过不了关。希望老天爷会保佑我啦。。也保佑我的朋友们都可以拿到好成绩啦。。加油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