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纪念613

今天该做些改变了。该放的,要放掉了。该开始的,也该开始了。耀辉也是时候改变了,不能再以前的世界里了。是该开始新的生活了。我愿我人生里的每分每秒都充满爱。亲情,友情和爱情。希望我爱的人也一样的爱我,让我与你过得幸福美满的人生。我朋友们都过得开开心心,最重要是不要出卖我哦,那会很伤!还有我最爱的家人们,你们都要健健康康噢。我最希望你们能看到我成功的一天,也希望你们可以看到我成家立业哦。也让我有更长久的时间来为你们尽孝。眼睡了,今晚也写到这里了。最后祝大家幸福快乐啦!!~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