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原来她不很爱我。T.T..

今天发现你原来你一直以来你都不是很爱的,心都差点碎掉,满痛一下下的。老实说,幸好我还没完全的把我感情丢在你身上,不然我都不懂怎样了(可能哭着,哈哈)。不过,我想我放的感情一定比你多。你很幸运,可以在我身上得到我认真放下的感情。一直以来,都没人能得到。因为我很吝啬把自己感情给人的。嘻嘻。

总是觉得有种怪怪的感觉藏在我们之间。原来这就是根源。真真的爱情,是要彼此真心都相爱。爱一个人,就该把他/她的好处和缺点都通通的去爱和接受。彼此也不该怀疑对方,也不能藏有谎言。这些都是最基本的爱情“游戏”规则。难道不是吗??

我嘛,都是一个爱情白痴,向来对爱情这东西都很迟钝。以前总是对爱情这种东西都没有什么兴趣,把爱情当成游戏。现在的我,只想认真地去学习什么是爱情。希望可以在“某个人”身上学习到真真的爱情。可不是学习忍痛,背叛,欺骗,谎言,等等的拉圾哦。

很好,今天我们都坦白了,我们就让彼此好好的学习,什么是真爱,什么是幸福,什么是重来都没在别人身上得到过的快乐幸福的感觉啦!都给彼此一个机会,好好的在人生里好好的去爱一个人吧。
“人生没多少个十年,最重要是活得痛快嘛”。。哈哈。。是不是很熟悉这段东西叻??嘻嘻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