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7 April's 2009 晴天

今天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,一样的晴。嘻嘻。今天真的过得好充实噢。超爽的一天,很久没试过了。…^_^...
今天的一大早八点,本来有一堂lecture的,可是我们(chenboon,hongpiow.kahliang,chenfai nad me)几只猪都没去上,在家睡觉,睡到九点都噢。哈哈。起身梳洗后,我就打了电话给kienfui,问他是否有没有带我最爱玩的篮球去学校噢。本来以为他们回去学院的,他们竟然搞笑的问回我 “今天早上八点有课咩??”,真被他们咋到叻,哈哈。真搞笑。
过后我们这帮懒惰虫没去上可课,竟然就回去了学院的的篮球场集合打球了。我们有me,khaliang,hongpiow,chuangliang,kienfui,hongwee,和chuangliang的两个朋友们。我真的非常高兴可以有时间玩回我的最爱的运动(篮球)叻。可是,我的体力比起以前,真的退步了好多好多哦。打了第一场的4 on 4 ,我的大腿竟然软了。真是的!不认老都不行了。不过我可是爽到连所有的累和痛都忘了,哈哈。一直疯狂的玩到大家都累垮为止。真的很谢谢你们陪我这个不会打球的笨蛋打了好几场球来满足我噢。嘻嘻!谢咯!
过后,我们就去amazone打了一场的dota,我竟然被人骂我noob叻,气到!!!不过我也承认我noob啦,我做什么都是“半桶水”的。读书,篮球,玩games,工作等等,我都是不会超越中等的阶段。习惯就好!
Anyway, 继续我要说的东西。然后我们吃完东西就去朋友家休息了一会儿。然后我和hongpiow and khaliang计划了去看戏。因为我朋友告诉我The Fast & Furies 很好看哦。所以我们就去klcc的TGV cinema 把它看了。真的非常好看叻。看完后,我们就去了mc donald吃了东西后就各自回家了。

真的谢谢今天陪我度过的朋友们和兄弟们噢。陪我玩了我最爱的篮球,games,看戏等等。尤其是hongpiow and khaliang。。从一早陪我到晚,打球打到累垮了,都陪我去戏院看戏。谢谢你们噢。明天睡醒,一起享受肌肉的疼痛吧!!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