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(冲!冲!冲!)+++(朋友们)

最近我脑里不懂又发什么神经了。自从我从家乡回回来KL的那一夜,看到她身边的朋友。她的影子就一直浮现在我脑里,不能控制不去想回跟她有过的美好时刻。还有我曾经对她做过的一切。我已经用尽方法去把她忘掉,可是真的不容易叻。不好玩!!后悔做过的一切和一切的不小心。还好没跟她在过一起,不然就被她伤得更深了。不过,我还是要谢谢你对我做过的一切啦。幸运的你给了我教诲,开心,痛的感觉和一切你有真心付出过为我带来的美好。谢谢。。
嘻嘻,你现在就只能永远埋藏在我心中而已哦,不再是那个有机会能伤害到我的人了。因为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笨蛋了。

现在的我可是要向前冲冲冲了哦,让你们那些曾经背叛过我的人感觉到一种内疚,这是我对你们最残忍的报复了。等着瞧吧!!!我对自己蛮有信心的!!

我希望现在在我心中的好朋友里和我学院的兄弟姐妹们》》不会再出现一些会讨厌我,背叛我,c出卖我,忽略我的朋友噢。我希望的是有一大班开开心心,无忧无虑(很少会有的),互相合作,疯疯癫癫,和可以帮我带来一切美好的朋友和知己而已哦。嘻!

如果我有什么对不起你们的,你们可以让我知道,我会想尽方法去改掉它。我懂我有时候开的玩笑真的有些过分,希望你们能原谅噢。不能控制嘛。哈哈!抱歉!我真的很想为我身边的朋友们带来开心,我会努力的去学习。不过我可要学会让自己开心,不记仇先。不把自己的不快乐放在脸上,只把快乐显出来。哈哈!

我要把
“对待那些对我们好的人,我们要对回他们千万倍的好;对待那些对我们不好的人或想尽方法害我们的人,我们就不要去讨厌或不喜欢他,只对他们提防就好了”这句话在我生活里练成出神入化时,我就是在我的人生中成功了一半了。嘻嘻。

最后还是要希望你们(包括secret)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噢。正所谓 “开开心心又是一天,闷闷不乐又是一天,我们倒不如开开心心的去过我们的日后的每一天吧” 。嘻嘻。。…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